Asset Management

Construction

Capital Operation

County Service

一、全域供水

  县域内16个镇分为东部、西部、北部和中部供水区,均属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供区,公司共有供水站47座,设计最大制水量8.97万m3/天,实际日常制水约5.7万m3,供水量约4万m3/天。管网长度约3800公里。现有供水户17.4万户,供水人口约59.11万人。公司现有标准化集中供水站3个,即:神仙桥、喻寺、潮河集中供水站,其中神仙桥集中供水站是川南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一处农村集中供水站。

  公司承载10余年发展的深厚底蕴,从“十二五”起,按照“大水源替代小水源,大水厂合并小水厂,大管网覆盖小管网”的原则,紧紧围绕“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思路,致力于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公司依托营业收费系统、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管理体系;建立了完善的水质监督体系,水质检测指标能力达30项,水质优于国家标准;建立24小时服务中心,开通0830-8607655供水服务专线,打造一站式的综合村镇供水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