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泸县聚有贸易有限公司服装分公司服装生产供应商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人次:

我司于2023127日在泸州市政府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了“泸县聚有贸易有限公司服装分公司服装生产供应商采购”的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及文件存在错误的问题,做出以下更正:

一、第一章 招标公告 第四点招标项目情况 更正前为:需招选两家服装代工生产供应商(当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大于或等于6名投标人时,选定两家供应商,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不足6名投标人时,本项目作流标处理)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预计供货量800/年,以实际为准。更正后为:需招选三家服装代工生产供应商(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不足6名投标人时,本项目作流标处理,当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大于或等于6名投标人时,选定两家供应商,当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大于或等于9名投标人时,选定三家供应商)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预计供货量800/年,以实际为准。

二、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一、投标人须知附表 12条 招标代理服务费 更正前为:费用由两家中标单位各支付一半。更正后为:若中标人数量为两家,招标代理费由两家均摊,若中标人数量为三家,招标代理费由三家均摊。

三、第六章 招标项目技术及商务要求 一、项目概述 1.2 基本情况 更正前为:需招选两家服装代工生产供应商(当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大于或等于6名投标人时,选定两家供应商,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不足6名投标人时,本项目作流标处理)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预计供货量800/年,以实际为准。更正后为:需招选三家服装代工生产供应商(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不足6名投标人时,本项目作流标处理,当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大于或等于6名投标人时,选定两家供应商,当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大于或等于9名投标人时,选定三家供应商)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预计供货量800/年,以实际为准。

四、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

 

                       泸县聚有贸易有限公司服装分公司 

                      泸州汇兴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1211日   

 

 

上一篇:汇兴·东岸项目售楼部幕墙工程比选公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