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 关于中东线供区扩容增效智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安装服务 公开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人次:

  泸州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关于中东线供区扩容增效智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安装服务进行挂网公开询价,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中东线供区扩容增效智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安装服务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招标项目情况:

本项目应完成泸州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采购中东线供区扩容增效智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安装服务

四、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我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投标人单位、现任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询价报名及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询价文件自2023年 12 月 15日至2023年12月 19 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在泸州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地址:泸州市泸县玉蟾街道玉蟾大道西段226号)获取。本项目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1.营业执照复印件 2.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身份证明 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 6.投标人单位、现任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不具有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并加盖公章;

注: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获取询价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的,不代表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投标资格不允许转让。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年 12月2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以电子邮件、传真、邮寄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泸州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地址:泸州市泸县玉蟾街道玉蟾大道西段226号)

、本招标公告在泸州市汇兴集团投资有限公司(http://www.lzhxjt.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泸州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

  址:泸州市泸县玉蟾街道玉蟾大道西段226号

联系人:莫先生

  话:18502861780

 

上一篇:“泸县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泸县农村供排水一体化改扩建工程一标段”神仙桥取水工程部分开展“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生生物及其生境影响专题评价报告编制”(第二次) 结果公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