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集团组织员工参加《安全生产法》 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人次:

1.jpg

  为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11月5日下午,汇兴集团初选部门及子公司40余名员工进行新《安全生产法》知识考试。

  集团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刘刚在考试前做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无小事,各子公司、部门要通过本次知识测试,更加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二是要学以致用,坚持依法依规狠抓落实,把新《安全生产法》贯穿到安全生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三是希望大家在此次竞赛中不负众望,发挥出好的成绩。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笔答形式,测试内容涵盖新《安全生产法》各知识点,以新修订内容为重点,全面检验大家对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的掌握水平,巩固前期学习成效。

3.jpg

4.jpg

  通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测试,在集团员工中掀起了学法规、学政策、学业务的热潮,形成了“比学赶超”强素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强化了依法执政理念,提高了依法履职能力,增强了依法监管本领,为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应急管理队伍和下一步强化执法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4.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汇兴篮球队积极备战龙城金秋职工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