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公司党委会同县委统战部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人次:

  8月30日,汇兴公司党委会同县委统战部慰问太伏镇青桥村驻村干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福荣、县统战部副部长雷鑫平、汇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太伏镇领导、青桥村驻村干部参加了慰问活动。

  期间,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张福荣、汇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与驻村干部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的工作汇报,收集了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及意见。张福荣常委就驻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从工作方法到干部自身锻炼成长给予了多方面的指导和建议,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张福荣、汇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坚对驻村干部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读书卡,同时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工作困难,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把握驻村任职机遇,谦虚谨慎,真抓实干,把自己历练成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上一篇:汇兴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汇兴集团党委会同县委统战部开展脱贫攻坚――“同心讲堂”院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