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公司党委“六•一”慰问青桥村贫困儿童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人次:

  5月31日,汇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领公司帮扶责任人到太伏镇青桥村开展“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

  期间,汇兴公司党委成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贫困儿童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为45名结对帮扶的贫困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不要辜负家长和老师期望。

  随后,汇兴公司党委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青桥村开展大走访,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同时,通过话家常、谈发展,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青桥村贫困户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汇兴集团党委会同县委统战部开展脱贫攻坚――“同心讲堂”院坝会

下一篇:汇兴集团党委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