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人次:

        为切实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和紧急逃生能力。近日,汇兴集团特邀消防教官为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实地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演练两部分。理论培训中,消防教官通过播放消防警示短片及知识讲座的形式,着重对从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进行了培训。随后,公司组织大家进行了实战演练,先后真实体验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操作程序以及防汛事故现场的应急处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在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汇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下属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