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下属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人次:

640.jpeg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集团上下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汇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下属子公司开展了节前安全环保大检查。

      在商砼公司、开元公司、玉蟾殡仪公司、龙华村“振兴”中心村灾后重建项目现场,汇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宁分别检查了生产间、通风机、建筑施工现场、消防栓、消防灭火器材等安全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公司负责人就地震灾后重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640-1.jpeg

640-2.jpeg

      在泸县二中实验学校、泸县天立小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纪详细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节假期间安全的管理措施,逐一检查了学校食堂、宿舍、办公室区域安全卫生、学校消防总控制室、消防应急设备设施、校区及周边道路安全设施设备情况,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640-3.jpeg

640-4.jpeg

      在高铁站、畜禽粪污处理中心、垃圾填埋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春运值班值守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现场粉尘处理、填埋场现场生产安全、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器材设备设施,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

640-5.jpeg

640-6.jpeg

      在康养公司、驾考公司、玉蟾殡仪公司、文旅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厨房天然气、车辆使用台账、消防器材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要求各公司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态狠抓。

640-7.jpeg

640-8.jpeg

      在顺通水务公司基层供水站、开元公司粮库、供应链配送中心、黄桷树水库、冯河水库,副总经理杨翼分别对供水站蓄水池、机房、制水构筑物、药剂储备、加药间、物资储备间、库区烘干塔、分拣大厅、食品安全管理、消防灭火器材、消防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相关公司负责人就安全制水供水、粮库储蓄、安全管理措施、春节值班值守等安全工作管理措施。同时对做好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提了有关要求,并强调,开元公司要认真做资产台账登记,并适时进行更新,对达到报废条件、无法继续使用的设备要及时清理报废。

640-9.jpeg

640-10.jpeg

      针对下属子公司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宁强调:一是要加大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力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做好排险除患闭环管理。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责任,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保障粮库储蓄及供水饮水等各项安全环保工作不出问题。

上一篇:汇兴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下一篇:集团公司董事长黄宁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