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开展暴雨后泸县隔离场所安全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人次:

  2022年5月9日上午,泸县普降暴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市政环卫副总经理王凌玲一行到泸县隔离观察场所开展暴雨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隔离点物资安全。

1.jpg

  因泸县隔离观察场所结构为板房建筑,房间内存有部分日常生活用品。排查时发现暴雨导致部分房间地面积水,未及时排干,存在安全隐患。刘总要求:工作人员要按照“常态化、全方位、无死角”的要求,迅速深入一线,第一时间排查雨后情况,重点对存在基坑、沟槽、水坑等易积水区域进行检查,同时对积水严重的仓间进行全覆盖摸排,对查出的问题、隐患做好台账管理,建好责任机制,实时上报。对排查出的问题仓间立即安排人员转移物资、清理地面积水,确保财产安全。

2.jpg

3.jpg

  刘总强调:市政公司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工作,做好各隐患点的巡查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4.jpg

 

上一篇:集团公司领导检查合牛路施工及安全情况

下一篇:泸县电商产业园召开镇村电商快递服务网点站长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