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电商产业园召开镇村电商快递服务网点站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人次:

1.jpg

  为推进泸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实施,结合泸县实际情况,泸县电商产业园于5月19日召开汇兴泸县电商快递服务站长培训会。泸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电商中心主任代旭川、泸州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剑、中国电子商务高级讲师郭冉、成都映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运营经理苏航以及全县各镇村电商快递服务站长参会。

  代旭川主任为本次会议致辞,对我县打造汇兴泸县电商快递服务站给予厚望。代主任强调:国企牵头建设汇兴泸县电商快递服务站给予老百姓充分的服务保障,是助农征收的好项目、新机遇,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电商中心将大力支持汇兴泸县电商快递服务站建设,发展农村电商。

2.jpg

  会上,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剑对泸县电商快递服务站建设作规划介绍。成都映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运营经理苏航就“智慧乡村”APP的安装以及使用作详细讲解。中国电子商务高级讲师郭冉教授作短视频运营和拍摄剪辑、商业模式打造等专职技能培训。

3.jpg

  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各镇村站长对网点项目建设充满期待。

上一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开展暴雨后泸县隔离场所安全防控检查工作

下一篇:汇兴集团举办“汇兴讲堂”培训班第(八期) ——招投标相关业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