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水务局、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实地查看泸县高、中考考点供水保障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人次:

  6月6日,泸县水务局副局长文茂、水利技术推广中心供水站站长晏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翼实地查看了顺通公司原水启用,水厂制水,高、中考考点水质、水压情况及安全供水现场保障工作。文副局长、杨总详细听取顺通公司总经理马俊关于安全生产、供水保障及应急储备情况的工作汇报。

1.jpg

  水务局文副局长、云龙镇邓镇长、集团公司杨总在高考考点(泸县一中)现场查看供水保障情况

  杨总就进一步做好供水保障工作作如下强调:

   一、顺通公司要提前部署安全供水保障工作,确保处理各类突发故障时快速有序。考点所在地的各保障小组成员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应急备勤,确保应急保障物资、应急抢修车辆、应急送水车辆等准备充足,保障到位,切为高、中考期间用水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jpg

  水务局文局、集团公司杨总在泸县兆雅镇查看应急、备用水源情况

  二、加强对供水重点环节 、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生产的巡查及维护保养,确保供水设施良性运行。

  三、加大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末梢水的水质自检频率,特别是对考点的食宿点及周边区域,做到早自检、早分析、早准备,早处理,确保供水水质安全。

3.jpg

  部分应急抢修车辆及人员准备情况

  四、按照“优水先用”的原则,合理调度出厂水的供应。对出厂水和末梢水供水压力进行全天候监测,保证管网压力均衡。

  五、高、中考点所在的供水区须加强对外宣传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提醒用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

4.jpg

  泸县一中郑校长、水务局晏站长对考点食堂末梢水水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六、公司全体职工充分掌握工作目标和任务,全力保障高、中考期间的供水安全与稳定;全员务必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确保高、中考期间的安全供水万无一失。

上一篇:汇兴集团举办“汇兴讲堂”培训班第(八期) ——招投标相关业务知识

下一篇:汇兴党委实业事业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