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党委实业事业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人次: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共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业事业部支部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2022年6月6日下午3时,汇兴集团实业事业部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调研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主持,支委成员及支部所辖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1.jpg

  会上,杨建同志认真听取支部书记陈燎原及子公司负责人2022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和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肯定工作成果的同时也对日常工作中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杨建同志表示:支部和子公司要落实好两个党建主体责任,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生产。同时要提高认识,重视思想疏导的重要作用,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舆论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与生产经营实际有机结合,为完成全年经营指标提供思想保证。

2.jpg

  会后,杨建同志就第21个安全生产月工作作安排部署,并领学《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杨建同志强调:各子公司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清单制(2.0)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及治理台账,立即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上一篇:泸县水务局、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实地查看泸县高、中考考点供水保障工作情况

下一篇:高铁公司召开业务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