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公司召开业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人次:

1.jpg

       6月10日上午,绵泸高铁泸县站、福集镇政府、高铁公司业务工作协调会在泸县高铁站二楼会议室召开,绵泸高铁泸县站站长张鸿、副站长刘建华,福集镇政府绵泸高铁管理办公室主任董先奎、副主任代刚,泸州汇兴集团泸县高铁枢纽综合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鑫及高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董先奎主持。

2.jpg

      会上,绵泸高铁泸县站、福集镇政府、高铁公司对高铁站运营一年来的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听取了三个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三方领导达成共识,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和处理;二是要加强员工的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知识的培训;三是高铁站员工要严守纪律,处处以大局为先,团结一心为泸县高铁站的工作出一份力。

上一篇:汇兴党委实业事业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汇兴集团举办“汇兴讲堂”培训班第(九期) ——绩效考核管理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