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领导一行调研泸县水权与水价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人次:

  6月20—21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10余名专家到泸县开展水权与水价改革课题研究相关工作。

1.jpg

  6月20日,调研组在泸县水务局局长罗万宣、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俊的陪同下,参观泸县神仙桥集中供水站三期取水口,调研了取用水管理情况。

2.jpg

3.jpg

  顺通水务副总经理王清芬向调研组汇报神仙桥集中供水站的生产运行及供水情况

4.jpg

  顺通水务副总经理王清芬向调研组汇报神仙桥集中供水站的制水及供水情况

5.jpg

6.jpg

7.jpg

  6月21日,调研组专家听取了泸州市水务局副局长谢芳、泸县水务局局长罗万宣关于水权与水价改革推进的主要模式和经验汇报,泸县水权与水价改革领导组成员单位、部分代表镇、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指出,推进水权与水价改革,是实现全省水资源优化配置、推进水资源综合高效利用、推动水利投入机制创新、支撑现代水网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明确改革试点思路与工作任务,坚定信心,扎实推进改革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切入点,借鉴先进经验,摸清家底,算清水账,科学编制试点改革方案,开展现场分析,深化水价综合改革;要强化部门联动,夯实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上一篇:汇兴集团举办“汇兴讲堂”培训班第(九期) ——绩效考核管理相关知识

下一篇:汇兴力量—泸县高铁开通一周年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