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讲堂"(第十期)培训班——消防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人次:

安全重于泰山

防范必于未然

1.jpg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做好火灾事故预防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近日,汇兴集团邀请泸县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技术二级指挥员李轲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安办主任、安全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2.jpg

  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李教官通过播放火灾视频,用“血的教训”警示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3.jpg

专场培训,强化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意识,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篇:惠民生办实事 狠抓水质保安全

下一篇: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城东片区道路顺利通过2021年运营期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