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城东片区道路顺利通过2021年运营期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人次:

1.jpg

  市政公司陪同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城东片区道路

  7月28日,由县住建局、县金融服务中心牵头,县财政局、县综执局、县交警大队、园林绿化所等有关单位组成的考核小组对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开展了2021年运营期绩效考核。

PPP项目汇报

2.jpg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玉蟾大道东段、惠众路、文曲街西段、文昌路、清溪横街等建设情况,针对道路、绿化、照明、交安等设施进行现场考核评分,发现问题,当即提出,立即整改。

PPP项目考核

3.jpg

  随后,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市政环卫公司关于PPP项目运维的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资料台账,对公司管理、应急事件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提问。考核组对项目单位的运维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继续做好运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PPP项目总结

4.jpg

  接下来,泸县市政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细化各项规章制度,实现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维护标准化、系统化,让市政公用设施运行更加规范、有序、安全,为下一步运维工作奠定夯实基础。

上一篇:"汇兴讲堂"(第十期)培训班——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篇:忆峥嵘岁月,话军人本色——汇兴集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